歡迎 kay人回來v3v
多謝手信XD
首先我要宣佈
我不用疊羅漢lol
在黑夜團隊挑戰中
我是用了-->三小時<-- 完成
註明
是三小時XD
啦啦啦 :P
哈哈xd
睡著也會笑醒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仔a___a
可能我吃了開心果囧
兩個傻仔明真的非常有趣xd
我不是傻的 :p
好吧xd
繼續裝傻,假裝什麼都不知xd
昨晚發生了兩件事囧
都是那些傻傻的小學雞東西XD
發夢和發脾氣
是為了一個傻仔明的語氣而發脾氣囧
回想都覺得自己很空間和白痴XD
另外要感謝第二位傻仔明的問候 xP
呀lee吉多凸呢ni mask sze xd
發夢呢...
好像是我們去了一個荒島
內容不太深刻囧
我叫自己不要日日看man vs wild
出事了囧
日日都記住囧
夢的最後是我們回家了囧
很戲劇化囧
下次我要發夢自己左擁右抱v_v
很大貪的家伙呢囧囧
XD
今天的開心指數: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