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2.27

你對人好
不是所有人都會對你好
別傻吧!
知道嗎?!

準備明天的九分鐘
去了跑步
涼風加陽光
是最好的配合
獨自一個
反思當中的對錯

晚上加了個特別約會
是邀請的
很有趣的一小時 :P
要感謝那兩位bosom buddy!
thanks for your help 囧
雖然算是多數量
但我不會胡亂地花光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2.26

已變成勞動命了囧
不能轉變的命囧
我要認命了/3\
因為我老了-_____-
是日為三人行
到了times欣賞i love hk :P
歡樂度:D :D :D :D :D
brunch@ cwb
一間荼餐廳
起初認為它的咖哩牛腩飯與其他餐廳一樣
我又認為
它的茶走與可口的一樣
我點了上述兩樣食物
茶走還是多奶的
伏已中 囧
很辣的咖哩呢 囧
救命哦!
正當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那兩個無良的朋友 囧
要求我吃清光 囧
這就是朋友了 a_a
要帶眼識人xd`
還有那杯荼走多奶= =
是重奶味的紅荼囧
因為辣得噴火的關係
點了杯冰
好奇心驅使下
我放了冰
變成凍茶走
救命 x2 囧
我要嘔了!
世上最最最最難喝的家伙 囧
sh!t 囧囧囧囧囧囧
難關過了 lol
god bless you!
買書買書買書
很爽 囧
繼續小童軍和幼童軍的快樂時光 :)
晚上放火 囧
之後是check point睡眠人 囧
你們要學習內地的文字了 xd
又散了
UHU please 囧

快到生日
自己打算送數份禮物
1.外套(k.o.)
2.shinkansen cup
3.gergory錢包(還未到mk去囧,所以沒有)
4.故事書-ZOO(沒有貨,什麼世界囧)
很貪心的家伙囧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2.25

嘻嘻 :D
我三月份的活動 v3v
香港七人欖球賽2011
緊張的ManGo Xd :)
因為昨天的活動
下午為自決假期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2.24

我明白了囧
工作的人的確是很辛勞
因為學校的活動
我站了五小時
整天都是重複的動作
計算份量
搓麵團
焗曲奇
我現在需要的是支UHU
我散開了囧
腳斷了囧
SOS lol
完結辛苦的第四天
我可以迆一迆
享受星期五了
感謝呀囧

2.23

就算沒有更新wall的狀態
都有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p
真開心 :) 
嘻嘻xd
整天在努力
覺得自己開始脫胎換骨
從前的自己
掰掰囉xd`
timetable為:
9-4 school
5-8 rsfresher
9-1 hw
是神人的表現嗎囧?
最近發覺自己手震的情況愈來愈嚴重
星期一開始微震
今天拿剪刀的力量都沒有囧
好像手不是我的
左手是不是發生故障囧?
我要到維修部打個轉
了解了解
lunch買了個$30的玩具
比鬼太朗更有趣 :P
 星期六<3
嘻嘻 :P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2.22

好吧!
胡胡混混的十六年人生
我要戒除它了
所以的東西都要改變
是他的刺激
又或者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吧!
我要改變
自由的ManGo Xd要從嚴
不再沉迷你,你,你和你
就是這四項危險物品
較重心思的文章
到那邊吧!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2.21

為未來緊張
為未來擔心
 
三月的校外活動非常精彩
差不多每個星期五都是參觀日
期待三月十一日的畫花花
三月二十五日的rugby
看rugby比賽是人生的第一次
誰叫自己在那天生日
萬萬想不到
那天要到石鼓洲服務
所以要選擇了避世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2.20

星期日
原本計劃今天是溫習天
可惜bear的影響
我去了生火
我的工具只有一條小木、單手刀一把和火石一條
二時二十分開始囧
動作只是刨刨刨刨刨刨刨刨刨tinder
是一個很累的動作
叫人想死囧
但又會有傻仔做這白痴的行為 -____-a
一直刨刨刨刨刨
終於有一團tinder
開始打火石了
不停的在擦擦擦擦擦
成功了囧
我能成為不知多少分之一的bear了 v___v
bear的生火技術萬歲 囧! yeah!
很累了囧
MGX萬歲! 
對!
因為昨晚心情不佳
blog只提及煩惱的事情
好吧 :P
今天要於blog中隆重的多謝你
昨天收到三份禮物
其中一份是後知後覺的禮物
所以我稱它為"後知覺物"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一位傻仔明說在情人節沒有收到古古力
我大發慈悲送了一盒特別版古古力給他xd
以免他沒有古古力吃而做傻事XD
(說笑的= =)
交換完所有東西後
我回家看看是什麼"大家伙"
我頓時被那兩份禮物的氣勢嚇呆了
果然氣勢迫人
它們以風速每小時1000公里攻擊我
我不甘示弱
以九秒九的時間欣賞所有的禮物
嘻嘻 :3
我是master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va
嘻嘻嘻嘻 :3
當我認為我勝利之際
原來還有一份囧
它就是我提到的"後知覺物"
我花了很久久久久
吃了一大半
之後才有人給我提示囧
what's  the hell 囧
好吧
收歛些
這是什麼玩意囧
你贏了 大哥XD
我被你凶到了 :P
嘻嘻 :)
每一份心思非常獨到xd
非常超級無敵多謝你 :D
啦啦啦 :3


請記住3月11日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2.18

迷路記囧
今天在動植物公園迷路囧
不是嗎?!
饑寒交迫
逼使我四出獵食囧
有點兒囂張囧
四處走走看看
看見了明愛餐廳(類似的名稱..)
猶疑了一會
算吧囧
不吃了!
不知道何時迷路了囧囧
當時的我想 :
如果凍死於中環
會不會成為別人的笑柄
不行囧
如果我要死
必須死於長洲的大貴灣囧
所以我保持冷靜
繼續試試看
終於走出迷陣了囧
感動呢囧
要唱支歌仔慶祝慶祝囧
明天我請吃飯 
回家的感覺真好囧
腳斷了
真的老了囧囧
要休息休息v_v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2.17

我的印象中
最長都只是四天
第四天了
是我過於操心還是大意
又或是我看錯?
我沒有任何東西 囧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長頸鹿小姐呢!

讓我描述明天的行程
到動植物公園拍攝鳥類 :P
嘻嘻
有點兒傻囧
空閑的時間就花在這些地方XD
目標有很多囧
嘻嘻 :3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2.16

是一天寒冷天
又是補習天
以後打算有假期就難上加難了
很疲累了
就算有十條命也不足夠
不說了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2.15

瘋狂的星期二
平日起床的時間是八時正
今日就開啟了六時的無聲鬧鐘
只有震機囧
但我仍然可以起床囧囧
SD了一個準備好的sms
但八時起床時
對早上sd sms的事一點記憶也沒有囧
我還想是不是自己忘記了?_?
但又有回覆囧
很奇怪囧囧
但今天上課總是提不起勁
靈魂飛走了囧
很像小爾呢囧
鼻塞塞
我不是有鼾聲呢!
人家真的很辛苦呢囧
嘻嘻 :3
話說
嚇你一跳Meltykiss進行中..
囧嘻嘻嘻嘻a_a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2.14

是日精選
古古力 :P
情人節快樂 xd
,雖然沒有情人
但我覺得這天比平日還要快樂XD
一個"情人節快樂"的sms
嘻嘻:3
多謝傻仔明XD
lunch with suen,hei,lun@m記
又戰麥當當叔叔了
我又要買清熱ho了囧
傻了ma ?_?
新年第一次補習
great
miss不生氣
我做好所有功課:P
希望可以keep住這股衝勁!
yeah!!!!! v_v
嘻;3
情人節快樂 :)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2.13

下雨天總掛念從前 :)
很奇怪?_?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每次單獨的時候
都會想念你們:P
因為每一次的活動
加深我們之間的情xd
真的很想撥號給你們囧
但又不知道可以說什麼?_?
囧囧囧囧囧

我想應該是鼻敏感帶來的影響
現在好像聽不到聲音囧
這叫"耳塞"嗎囧?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2.12

歡迎 kay人回來v3v
多謝手信XD
首先我要宣佈
我不用疊羅漢lol
在黑夜團隊挑戰中
我是用了-->三小時<-- 完成
註明
是三小時XD
啦啦啦 :P
哈哈xd
睡著也會笑醒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仔a___a
可能我吃了開心果囧
兩個傻仔明真的非常有趣xd
我不是傻的 :p
好吧xd
繼續裝傻,假裝什麼都不知xd
昨晚發生了兩件事囧
都是那些傻傻的小學雞東西XD
發夢和發脾氣
是為了一個傻仔明的語氣而發脾氣囧
回想都覺得自己很空間和白痴XD
另外要感謝第二位傻仔明的問候 xP
呀lee吉多凸呢ni mask sze xd
發夢呢...
好像是我們去了一個荒島
內容不太深刻囧
我叫自己不要日日看man vs wild
出事了囧
日日都記住囧
夢的最後是我們回家了囧
很戲劇化囧
下次我要發夢自己左擁右抱v_v
很大貪的家伙呢囧囧
XD
今天的開心指數: =) =) =) =) =)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2.11

祝媽媽生日快樂:D
 
剛才發生了一件事
明明是一段開心的對話
但不知為何事
你卻說我什麼什麼
我根本就不知道內情
是從一開始就不知道
說是我的錯
我真的什麼都不曉
我不知如何是好!!!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2.10

一件事的發生
希望你要愛惜自己的朋友
我不是那些需要萬千寵愛的公主病人
但我會為你食言而生氣 

今日的我完成不在狀態
假期的後遺症
可惡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2.8

又是我
why!!!
why!!!
為何又是我囧
同一件事
在我身上發生了數十次囧
是換廁紙囧
發火了囧
去找消防車了

 :Me amas?
Por los momentos dif ciles
ya entennd que la flor m s bella
ser a siempre para mi.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2.8

今天是超級無敵非常花錢日
話說
我們數個傻人經常遠足
可惜裝備不足
因此
我們把心一橫搶購
first aid kit
map
gore-tex的外套
外套真的太太太太平了
有兩個傻子忍不住買了
我下次又要/3\
儲存儲存儲存
金錢金錢金錢
囧囧囧囧囧囧
終於完結這場大掃蕩了囧囧
各人都有自己滿意的收穫XD
我有一件外套 :P
shinkansen的各種文具xd
一部數瑪小精靈的遊戲機XD
哈哈 :P
到了深水po了~___~
終於買了個腳架v3v
高興x10000000 :D
繼續行行行
到了一間買手錶的地檔
最初只打算說笑
我想要一隻叮噹手錶囧
誰不知三個傻人買了給我囧囧
是二十個大元
之後要我全程戴著囧
我很小學雞囧囧
救命呀!!!!!
自己又買了一個部疑似數碼暴龍機的玩具:P
是pokermon機 v3v
又名數碼小精靈xd
hahahahahahahaha
又可以串串貢了a___a
dinner到了一間雲吞店
真的100分:P
下次可以試試看XD
買了禮物給陳生陳太 :P
十分驚喜呢xd
m記@home
pretty good xd
1151繼續我的pokermn之旅a_a
1255電話突然one-up
原來是一位小學雞a__a
真的很感動 t3t
多謝你~___~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2.6

又是昨天的活動
早餐於長發a_a
吃完長發
幫助生髮 v_v
遠足a__a
正常的不能說是遠足
是爬爬高 跳跳低XD
像一隻小青蛙 :P
辛苦完
回長洲飲荼 :p
鳳爪打牙交囧
口多多
吃多多
搬比賽的用品
dinner是一餐美食 :)
能夠了解你們真好v_v

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2.5

又是遠足天了 :)
雖然每一次都帶傷回家
傷的感覺卻令我很滿足
很奇怪 :P
每一次都能成功挑戰自己的極限
很有成就感和滿足感xd
是日精選是羌山
天朗氣清:D
這種天氣是我的最愛:)
因為不用穿外套囧
很煩煩煩
到了觀音山山頂囧
easy v_v
go ahead...
到達山頂a_a
k.o.羌山xd
每個人都有一把單手刀囧
我很危險 lol
地球很危險!!!
傻仔麟無聊到極點囧
玩牛屎囧囧
真的吃了屎囧
我們比賽
利用機枝比劍囧
很小學雞a___a
童真的一面現出了lol XD
到了龍仔梧園
可惜是日主人回歸
不能進入
我亦偷偷的走進去 :P
那些龜和魚很有趣 lol
游游浮浮游游游 :)
哈哈xd
到了大澳
那長長的走廊很羅曼剃克a_a
真的囧
希望下次來的時間是輕裝v_v
吃了一個蜜芽餅$3
一支山楂水$10 囧囧囧囧囧囧囧
山水豆腐花$8  :)
是美食團加遠足團 :D
a nice day v3v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2.4

倒楣的我
又是沒有廁紙了
老是我的
有沒有這樣巧合呢?
真的想問問老天
打算捉弄我嗎?
明天又是遠足日
這是例行活動
不錯
眼睛好像有點好轉
但是仍然癢
很辛苦呢
小學的時間
很介意紅包內的數字
很想立即掏出看看
老了老了
現在覺得紅包只是個數字遊戲
總額是多少
未知 就是未知a__a
突然有種很爽的感覺囧
為什麼而爽?_?
不知囧囧
dd
後記:
原來郵差叔叔放假囧
我等了很久久久久久
長過長頸鹿了囧
等 可以等死人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2.3

今天是女麻女麻的牛一 :P
生日快樂呀xd
早上比較清靜
沒有訪客
下午要上班去a_a
只限今天
開工行是有$250
有點兒過分囧
total有$ 350
沒有工作
只有迆
但吃晚餐時好像散了一樣
我要買UHU 囧
dinner at long island restaurant 囧
以前的英文串法是這樣的
眼還未消腫
有沒有一些更好的方法囧
掘出我的眼
打消腫針囧
100%有效的方法xd v_v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2.2

昨晚的夢
真的有點有趣而帶點幸福 :p
是跟你XD
在地下鐵中跟你相遇
之後又繼續前天的夢
遲到於訓練班
真的很真實
很難忘記
夢的結果是我太熱情了
我以後應該含蓄點
晚上跑步
帶著疲累和疑病的身軀
眼睛不知出了什麼毛病
看不清東西
很辛苦
好似火山爆發般
如果向各位發脾氣
真的對不起
sorry!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2.1

是日為"南生圍日"
其一是拍照
其二是避世
南生圍比想像中有點兒出入
但飛鳥真的十分多
有點離譜
我愛那個地方 :)
心情有點high dd :p
今天乘mtr的時間
是空閒的回想空間
自己在想
會不會是自己過於熱情
令人卻步
最初人們反應都是叫好的
時間久了
反應漸漸被沖淡
是我太敏感嗎?
我害怕自己嚇怕朋友

1.31

我要噴火了 \口/
又是輪到我
沒有廁紙用的人囧
每一次都是這樣囧囧
我要死了囧
今天是玩命之旅後的第一天
精神崩潰囧
我要睡覺xd
總共睡了九小時
但仍然覺得很疲倦囧
因為我是老人家XD
下午回青年
還清所以借的東西
無債一身輕 v3v
之後回家弄湯圓
重薑味的家伙 :P
i love it XD
dinner後約了三名傻仔明跑步
準備下年的比賽 xd
是否每週行山的關係
身體變得健康了 xd
應該保持 a_a
但是囧
可能是自己跑步的方法有點兒問題
出了少許毛病
應該是腳踝部分囧
開始疼痛囧囧
如何是好?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