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1.30

星期日
是一個瘋癲的日子囧
我們到鳳凰山看日出 LOL
很冷
真的 我沒有說謊 -_____-a
星期六晚
乘十時五十分的橫水渡到梅窩
再乘3M到伯公坳囧
下車時像到了冰箱內
不是說謊的囧
很很很很冰凍囧囧
用了一小時多才到達休息處
即是沒有牆的涼亭
是瘋的
為何這樣大風
風可以吹走我囧
很大的風
開了shelter
我的天!
最初估算山上的風不算太大
可能一張shelter已足夠應付
經驗太少了
下次應該汲取教訓
做得更好
等待的兩小時裡
人性的一面
最初只有一兩個登山人士進內休息
誰不知人數愈來愈多囧
我們的休息站被佔領了囧囧
他們很過分囧
隨時間的過去
人漸漸少了(理應他們在shelter外等待囧)
囧囧囧囧囧囧
真的感謝他們
我們終於有位置吃夜宵了/3\
四時半許
準備收拾
出發了XD
到山頂看日出
gogogo!!
六時許到達山頂囧
天還未光
凍等等凍凍凍
只有這兩個字囧
可惜今天天氣不太好
很多雲囧囧
只好許願下次再去的時候天氣變好 :P
慢慢慢慢慢地下山
很累了/3\
睡了一小時的車程
吃了一個四十元正的brunch= =
值得嗎?___?
回長洲
很累累累累累
大眠五小時囧
外出吃飯
現在還很累
不說了
要看man vs wild xd
掰XD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1.28

明天就是假期了v3v
十分緊張的等待呀XD
所以提高了假期
下午是學生自決假期v_v
陪了寶貝散步
已經有兩個星期沒跟你散步了/3\
所以今天非常快樂XD
明晚就是夜行了
期待中帶點緊張xd
是自己的第一次
害怕準備不足
害怕到時的情況比想象中差
害怕自己跟不上
很多事情擔心,害怕
希望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之餘
又不會拖累隊員
加油!fighting!!!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1.26

口不對心
明明自己想得到別人的幫助
卻說一大堆藉口
"不用別人幫助
會麻煩人家
自己還有精神...."
很多的藉口
上學又是這樣
在家中又時這樣
閑時的活動亦是這樣
你在幹麼?
所有事情都像突然彈出似的
什麼一人能承擔
開玩笑的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1.25

是幸福的一天
不是什麼人對我做些什麼事
只是睡了十三小時
沒錯
是十三小時
話說是個病了一整個星期的人
她終於病死了
呆在睡床的懷抱
靜靜地享受她的學生自決假期
有位傻子問我今天是否自決假期
他邀請我吃個lunch
所以到了奶佬
吃了排骨雞
不錯
很好吃
之後到李祖曠a__a
一個很好的名稱
之後又是暈睡
終於有點兒復活的跡象
希望星期六的我康復
我有未了的願望
對於那個只懂鬧情緒的自己
我放棄了
一切已成大局
現在傷心又如何?
成績又不會改變的
不如學習調整自己的心情
面對一切吧!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開不了口
真的
已經吃了一排喉糖
但好像沒有成效囧
藥亦吃完了
我想明天要看多回醫生/3\
但今次要選擇西醫囧
補習班的病假
沒有補習
死了
真的十條命都不夠囧
成績
不要提及它
想死囧
病的日子真的漫長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1.23

大東山之旅xd
早上五時十五分起床
目標是由梅窩到鳳凰山山頂!
乘六時三十五分的橫水渡
很緊張呀囧
到達梅窩之時
是日出之際 :D
很漂亮呀! :>
真的幸運xd
忘記帶火機囧
到7-11買了一個
出發了xd
第一個地點是南山-鳳凰徑第一段
初時上落不大
輕鬆得很
一會兒後
眼前的只有石梯 石梯和石梯
我認為它是天梯莔
我們休息了很多次囧
真的優閑v3v
中途看見一條木椅
我害怕它不安全
於是試坐了五分鐘xd
結果是安全的xd 莔
繼續上路
路上看到一個石頭
它的樣子很嘔囧
真的很醜陋囧
我想打它莔莔
辛苦的路程
要爬山了
是我的第一次這樣爬山囧
山上的sky仔很細
細細細細細粒的家伙v_v
有趣xd
在石屋群中的屋頂拍照lol
很高呀LOL
跳過屋頂的時候
好像差點兒拉倒了paul
囧囧囧囧囧囧囧
真感激兩位小學雞xd
869m的大東山
我挑戰成功了v3v 
感動囧
下山的時間行暗路
這不是路
是滑梯
我滑下去的
因為太難行了
我決定放棄
行用小學雞的方法XD
很好玩XD i love it v3v
"你個草痴住好多屎忽" XD
lunch是有生之年最迆的lunch囧
小肥豬火腿米 :3
古古力+三角古古力 drink :D
但現在我不能發聲了囧
痛死人了囧
奢侈的座位v3v
我會永遠記住它XD
一天難忘 有價值 好玩 的星期日:D
很期待下個星期日的日出之旅:P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1.21

又是肺癆的日子囧
咳咳咳咳咳
明明吃了藥
但成效好像沒有似的囧
不是嗎?_?
早上是english oral
只有我和一位同學在討論
但人數是三囧
one on one?_?
幸好題目比較熟悉
所以不太難xP
lunch
有沒有吃過?_?
忘記了
到葵芳去lol
買了買了xd
三個大東西
你們瞧瞧看吧v3v
我的brunch吃了一個吉列豬排麵a___a
一杯茶走v3v
世界上最爽的飲品xd
死前亦要喝一杯v3v
啦啦啦啦
到深水po去:P
三個傻子玩冒險樂園xd 
殺呀!GOGOGOGOGOGO!!!
不知道用了多少錢
我只付了十元xd
我羸了一張多啦a夢卡v3v
一個傻子送我一個彩虹的狗仔
很久沒有瘋狂的發癲了/3\
很有小學雞的味道xd
星期日行山去v3v
yeah v3v
現在是12:52
呀dol睡覺時的鼻鼾聲很大囧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1.20

瀏覽人數真的很悲哀囧
不是嗎囧莔
終於考完所有辛苦的科目了/3\
只剩下english oral v_v
時間為0945
我可以睡久些xd
哈哈哈 :)
今天想發短訊息給paul
問他是不是寄失了囧
幸好沒有v_v
早上看醫生
他說:
黃小姐!!
我望望左望望右
是我嗎?_?
好!進去我才糾正你a_a
教訓完這個劣徒後
還有一件囧
又以黃小姐稱呼我莔
你找死嗎 -___-a
我已經病到死
不不不理會囧
之後又是補習日
什麼方法可以解除補習的束縛
重獲自由
是逃走?
不行
會被找回的
是關電話?
不行
開啟後又是一樣的
只能接受這個事實嗎?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1.19

雖然今天不是上課天
但急速程度比平日還要快囧
我比超音鼠更利害莔
事例一
以十五分鐘蹦到補習社囧
事例二
利用鎖車的時間吃了個蛋糕囧(是瘋的嗎lol)
事例三
三秒喝完一支維他水
我認為如果天天也是這樣
我必定是世界上最快的人v_v
救命囧 
有點兒咳不出聲的感覺囧
已病了數天
喉嚨亦痛了數天囧
所謂的喉糖是廢的
可能未來的數天你們都不能享受我的gag了xd
囧囧囧
咳咳咳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1.18

昨晚是有史以來最早睡覺的晚上
睡覺時間為2145 = =
媽媽說要打進健力氏世界大全
最早睡的人囧
如果不是生病
我不會早睡
亦不會早起 xd
因昨晚的病
今早很難發揮水準囧
LS paper 2可能紅囧
中文speaking很好
不用兩分鐘就完成囧
但我等了十五分鐘!!!!!
幸好今天只考一科囧
如果不是我又頭痛囧囧
可能天氣寒冷
要小心點兒a_a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1.17


   收拾房屋時發現的
是2008年寫的
有點兒無聊
但又非常可笑
三年前和後的感覺
一字既之曰
變....
居然在今日才生病
真的天意弄人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1.16

奇怪的人-_____-a
昨晚睡前正正常常
差不多熟睡的時間發現自己身體很熱
應該是發燒嗎?!
不知道
但很辛苦-___-
早上起床又正常= =
很奇怪囧?
什麼事情呢莔莔?
難道我被外星人捉住
之後研究我囧
但研究時被我身體內的不知明物體排斥囧
很奇怪?_?
現在的我很肚餓囧
不是吃奶佬嗎?
我等了很很很很很久了/3\
最後都是cancel了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寄這家伙囧
有點兒緊張呀 lol
不知道會不會出洋相囧
好緊張呢v3v 哈哈xd
小心翼翼的製作 :p
wu..!!
痴左線= =
有一個想法
蠻無聊的 -____-a
就是當廁紙用盡的時候
應該由男士更換
每一次用完之後都是我更換
是不幸囧囧
而且最少用廁紙的人是男性
所以要他們幫忙都是正常的~___~
哈哈xd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1.15

是日為青年中心的開放日
因為早上四點才睡覺
懶床了/3\
對不起傻仔
像箭似的跑到m記囧
我快要吐血了a_a
回青年中心幫忙~_____~
哈哈xd
是一天爽yy的日子xd
我喜歡 :)
走的時間
paul仔的一句
令我覺得他還很小學雞xd
"記得回信"
正確版:
"記住回信"
是100%的小朋友xd
真是一位有趣的朋友:P
是一位真心交xd
v3v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1.13

緊張a_a
第一封的信
期待
我好緊張呀!!!!!!! xd
後記
最後郵差哥哥沒有到來
他不知道有位期待他的來臨
還要每隔數十分鐘就跑出街外看看
人家等了很久/口\....
t3t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1.9

冷凍的星期天
亦是上課的日子莔
是野外定向班-_____-
 由暗變光
這種感覺真有趣a_a
早餐於美心
為什麼只有我被疊羅漢莔莔
等待suen的船
出發了!
四小俠xd
向我們第一個課程出發!
課程內容:
悶悶悶悶x10000000
講者的話=黃sir的話
重重複複重複又重複
我快悶死了lol
午餐於大家樂莔
我們找尋42a到青衣時
........
迷路了!!!!
四個大傻子迷路於龍堡莔莔
幸好我們亦能找到巴士站
但有車龍的關係
遲了半小時囧
真的對不起那個fanny姐姐
下午的實習課程開始!
時間為1400= =
開始地點為寮肚路
行了一個大圈
到一個休息處
完結課程
是比賽的開始
我用了26分就可以跑十個控制點v3v
yeah!!!
dinner@cc
感謝你倆個麻甩佬送我一段路xd
送一個多謝給你們xd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1.8

新一年的第一篇文章
是一篇不快樂的文章
自己又鬧情緒了
因為一個電話
罵了自己重要的朋友..
對不起